close

今天很xD....

又要考英檢了...ㄏㄏ..

前一天

我還在''看電視''

 

 

ㄏㄏ...

 

 


隔天

阿緯(莊哥)

來我們家

搭便車

他竟然沒付錢(開玩笑..)


8點到那.

我覺得太早了

...

10:10.........是我要考試

XD

9:20= =

我和緯哥

7-11

買撲克牌

xD


回來就遇到

 

Teacher

 

我跟緯哥     嚇了一跳  ~

 

 

25

白買

 

 


 

10:10前...10分鐘

很扯

 

那天天氣很熱

 

我打3大噴嚏

 

超扯

 

 

 

而且

還是

2孔

 

哇哩勒

全身是血...==

我原本是在1號教室

竟然要到xx教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加在血止了0口0


說到這次4級

大家都覺得閱讀很難...

聽力很簡單

 

 

我覺得還好

 

希望我能拿到4顆獅子頭

 

這樣就能

 

''看電影囉''

 

 

(..........南英商工史無前例''流鼻血案''由郭宗翰(阿翰)小朋友贊助播出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41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